http://www.fdhs.tyc.edu.tw/~library/images/banner.jpg

 

http://www.fdhs.tyc.edu.tw/~library/images/about_down.gif

http://www.fdhs.tyc.edu.tw/~library/images/query_down.gif

http://www.fdhs.tyc.edu.tw/~library/images/reader_down.gif

http://www.fdhs.tyc.edu.tw/~library/images/web.gif

http://www.fdhs.tyc.edu.tw/~library/images/home_down.gif

 

圖書館

 資料庫

年鑑

 年表/曆書/手冊

名錄

地理資訊 

旅遊/新聞

政府/法規

統計資料

 

 

 



 

 

名錄資源

網站簡介

個人名錄,主要以「人」為收錄對象。

屬於政府機構名錄,「我的E政府」網站上所提供的機關名錄,除了有各機關的網址外,也提供了各機關的機關首長及通訊錄等。

屬於專業組職名錄,教育部「大學校院一覽表」 ,詳列大專院校的名稱、地址、電話等。

「中華民國科技機構名錄」收錄與科技有關單位介紹。

「國家圖書館全國圖書館名錄」收錄臺灣地區各圖書館及資料單位相關資訊,包括圖書館名稱、地址、聯絡電話與各項服務資訊。

「國內博物館名錄」,提供國內各縣市的博物館、美術館、紀念館和文化中心等相關資訊。

「全國商工行政服務入口網」提供工商登記資料查詢。

台灣經貿網提供全球買主與台灣供應商接軌之B2B電子商務線上貿易平台。

中華黃頁網路電話簿擁有全台灣75萬戶工商客戶的店家資訊、優惠訊息與地圖,隨時隨地提供您生活消費與工商採購指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