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www.fdhs.tyc.edu.tw/~library/images/banner.jpg

 

http://www.fdhs.tyc.edu.tw/~library/images/about_down.gif

http://www.fdhs.tyc.edu.tw/~library/images/query_down.gif

http://www.fdhs.tyc.edu.tw/~library/images/reader_down.gif

http://www.fdhs.tyc.edu.tw/~library/images/web.gif

http://www.fdhs.tyc.edu.tw/~library/images/home_down.gif

 

圖書館

 資料庫

年鑑

 年表/曆書/手冊

名錄

地理資訊 

旅遊/新聞

政府/法規

統計資料

 

 

 



 

 

旅遊資訊資源

網站簡介

第一個針對背包客撰寫的旅遊系列叢書,以11種語言編寫全球500多個旅遊熱點。

提供週休二日旅遊資訊、介紹台灣節慶、購物商圈等。

提供國道路網即使路況及飛機時刻表等。

新聞資訊資源

網站簡介

BBC NEWS是英國廣播公司運營的一家新聞專門頻道,除了播出頻道自己製作的節目外,也會播出一些BBC OneBBC世界新聞頻道的新聞節目。

CNN是美國一個透過有線電視與衛星電視播出的頻道,被認為是世界第一個全天候播出的新聞頻道,除了在美國境內播出,也有境外頻道對全世界服務。

《紐約時報》是一份在美國紐約出版的日報,在全世界發行。

《台北時報》是在台灣發行的綜合性英文報紙。

《今日美國》)是美國唯一的彩色版全國性對開日報,每周出版五天,有國內版和國際版。國內版每天56版,國際版每天16版,向50多個國家發行。

《華盛頓郵報》是美國古老、具影響力的報紙,被認為是與《紐約時報》美國最有聲望的報紙。

「全國報紙資訊系統」提供多種線上即時新聞(中國時報、工商日報、中時晚報、聯合報系)外,並提供以下幾項功能:館藏查詢、新聞標題查詢、影像瀏覽、電子報總覽、網路資源等供讀者使用。